前言篇1234 |5678 |9101112 |13 |14 |15 |16後記 ]

周興哲–以後別做朋友艾怡良-我不知道愛是什麼艾怡良-如果從此

小女我決定寫分集文了~~

我也覺得很不可思議...所以我醜話先說在前頭!!!!

1. 我超級有可能中途棄劇,然後罷寫,不要怪我謝謝

2. 我也很有可能寫完第一集分集文就暴斃,後面的全部改成總心得,不要怪我謝謝

3. 無論如何,這是個Mission Impossible,不要怪我謝謝

以上,是寫《16個夏天》可能會遇到的突發狀況~

當然!! 也有極微小的可能,是從頭寫到尾~這就當終極目標啦~

------------------------------------------------------------------------------------------

會追《16個夏天》很大的一個因素是心如姐。

林心如在10多年前的《還珠格格》飾演紫薇,

還記得當時我真的超迷她~超愛她那個瀏海的鬚鬚XDD

現在她已經變成金牌製作人,像是我很喜歡的這部微電影《遺忘》就是她製作的~

這部微電影也變成《被偷走的那五年》的藍本(講難聽一點就是抄襲的對象)

《被偷走的那五年》我是沒看過,但很多人都說《遺忘》好看很多,真心推薦。

所以啊~有林心如製作就像一個「品質保證」一樣,讓我起了想看《16個夏天》的念頭。

但這只是一個「念頭」而已。

真正想看的原因當然還是劇情~

一看到有1998年復古的劇情我就興趣滿滿(最近很喜歡懷舊元素的戲)

自從看了韓劇《請回答1997》跟日本電影《ALWAYS幸福的三丁目》後,

就超喜歡這種懷舊的感覺~

加上劇情滿新穎的,雖然到後段的故事看似也會走向狗血,

但也只能相信心如姐不會讓我失望了~!!

先分享22分鐘的長版片花給大家....

然後楊一展這傢伙長得好成熟啊!! 很配林心如,不會像姐弟戀~~

看到這裡,你可能會覺得,不就是一部台劇。

是啊,《16個夏天》只是一部台劇,但是你知道嗎,

看完第一集復古得很完美的片場我就覺得很感動。

真的很少台劇願意這麼用心了~

今天看到了Youtube有個中華電信的廣告,金城武代言的。

它的標語是「世界越快 心則慢」,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這句話。

是啊,我們的世界越走越快了,所以心要走得慢一些....

大家可以看一下這部天下的影片~ *不能嵌入,要看請點我

另外跟大家宣傳一下~

《16個夏天》也仿照《來自星星的你》辦特展囉~

戲劇特展是台灣首例呢!! 而且還是免費的喔!!

去看完海賊王展後就順便繞去看看吧~~

點我去《16個夏天》紀錄愛特展官網

所以啊,就抱著期待迎接這部戲吧~:)

------------------------------------------------------------------------------------------

2014.07.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6個夏天 林心如 楊一展
    全站熱搜

    維維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