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篇1234 |5678 |9101112 |13 |14 |15 |16後記 ]

周興哲–以後別做朋友艾怡良-我不知道愛是什麼艾怡良-如果從此

你最愛玩的遊戲 叫做你問我答

只要你問 我就要答

這麼無聊的遊戲

你卻可以 樂在其中

我不懂

我也不懂

為什麼現在我想回答你

你卻不再問了 

                                —趙又廷

上一集的結尾是韋德約了家妮到動物園約會,

結果來的卻是瑞瑞。

原來那天在房間裡的是瑞瑞,她因為覺得韋德會傷害家妮,所以不告訴她。

來了來了,可憐的男一從這集開始即將陷入無限輪迴的「錯過」深淵...

想當年大仁哥也是這樣一直錯過啊XDDD

韋德夢見家妮質問他,然後還是維持他一貫的黃色幽默回答XDD

好不容易對家妮說出了那句「我喜歡你」,但卻只是一場夢。

家妮帶著韋德開始進行「新生活運動」,

韋德覺得很累,就說今天是「新生活運動」的句點。

家妮說韋德很不持久,韋德就說持久不是一個人的事XDD

俊杰拜託瑞瑞把家妮的生日讓給他單獨過,瑞瑞為了好朋友就答應了。

韋德被家妮問有沒有想過自己的未來,然後覺得自己好像很沒用,

開始奮發向上,到自助證件照機拍了照片。

不要忘了韋德是學設計的啊XDD

畫畫很厲害的唷~

韋德把家妮問他的那個問題也問了阿慶,結果阿慶說他的未來應該會剪頭髮XDDD

是「你的未來會是什麼樣子」,不是「你未來會是什麼樣子」啦XDD

家妮想跟韋德借連城訣,韋德不肯借,

因為上面有畫了家妮睡覺的素描啊!!!!

韋德把那面素描黏了起來,然後寫張紙條說書中有個感人的地方。

韋德想買手機送給家妮當生日禮物,阿慶覺得這樣的舉動就是告白。

阿慶跟韋德一樣,都很自戀,更好笑的是店員的反應啊XDD

《16個夏天》就是有很多很有梗的無聊話,草草看過去沒什麼感覺,

但是仔細一看就會覺得很有意思:)

「好朋友」有時候其實是一句很傷人的話。

韋德不停的探頭出來看家妮回來了沒XDD

韋德拍了照片讓家妮沿著路到達慶生地點。

數完54321過後就很巧的所有燈突然全滅,原來是歷史事件729大停電啦~

沒想到這個停電,竟然也幫了韋德一把。

韋德第一件事就是打電話回家報平安,結果韋德爸還沒發現有停電。

家妮以為韋德跟爸爸感情很好,但韋德說不是。

感情沒有很好卻還是會第一時間打電話回家報平安,看來韋德真的是個成熟的孩子。

俊杰竟然也送家妮手機,而且還是跟韋德一模一樣的款式!!

韋德臉整個沉了下來,但是停電家妮沒看見。

結果大家不約而同的到了頂樓,阿慶發現俊杰送的手機跟韋德的一樣,

韋德及時給了他一個「別說了」的眼神,阿慶也就很識相的閉嘴。

韋德就假掰他的禮物是全台大停電...

韋德的溫柔,沒有人會懂,只有他自己知道。

情人節到了,阿慶想約瑞瑞去約會,但是太膽小所以請了所有人。

家妮跟瑞瑞說阿慶喜歡她,還學阿慶的口音叫她ㄌㄨㄟˋㄌㄨㄟˋXDDDD

俊杰買了巧克力想送家妮,但是家妮說要減肥。

所以俊杰就默默的把巧克力收回包包裡...

可憐的阿慶也被瑞瑞發好人卡,要送瑞瑞的禮物還被大家分來吃。

大家約好要去看跨年晚會,韋德說會有林心如來唱歌~

我都不知道心如姐姐會唱歌啊XDDD

韋德說他是解愛情密碼的高手,家妮就說要寫一個密碼難倒他。

韋德會不會解開這串密碼呢??

很多事情很玄 比如...

明明想說的話 為什麼嘴上不敢說

只敢用偽裝的方式 把它包起來

像一顆糖一樣 遞到他面前 等他拆解

期望他解開我的密碼

同時間,俊杰也發現了那個很感人的地方。

-----------------------------------------------------------------------------------

2014.08.04

arrow
arrow

    維維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