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661672900_78c6d3f2a2_b.jpg

愛情終結孤單最後一次溫柔成全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愛我別走小薇挪威的森林如果有一天飄洋過海來看你&愛的代價

-----------------------------------------------------------------------------------

小薇這首歌雖然真的超俗,但是真的是經典,當年我才小學三四年級都能夠琅琅上口啊!!!

08.jpg

不得不說,小薇這一集真的滿爛的,太灑狗血、太老套了。

youtube直播時一直看到大家都在罵小薇不要跟渣男在一起好好笑XD

飾演小薇的溫貞菱跟飾演阿治的鄭開元都是電影《共犯》的演員,

我一直都很喜歡溫貞菱,所以這一集如果不是有她我可能都看不下去啦!!

其實這一集想表達一個概念,就是愛情食物鏈。

真正的愛情是很難得到的,因為要遇見一個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的人真的很難,

這集的角色關係就像食物鏈一樣,小薇喜歡阿治、阿治喜歡Apple、Apple喜歡大雄...

溫貞菱真的把小薇那種爽朗可愛的性格演得好好!

雖然被喜歡的男生當成工具人使喚,卻還是沒辦法死心,

小薇氣憤到把每顆蘋果都咬一口真的超可愛的>///<

如果要貫徹愛情食物鏈這個主題的話,這集悲劇結尾會比較好,

但劇情突然又大逆轉說阿治其實是喜歡小薇的,這就未免轉得太硬了一點,

然後又開始重複播放阿治視角的回憶畫面告訴你阿治真的很喜歡小薇,

這真的狗血到讓人很想翻白眼...(網友表示: 偶像劇模式又開始了~)

然後好好學長最後就這樣自己葬送掉自己的愛情了...

雖然溫貞菱撒嬌大哭真的很可愛,但這集還是很老套啊!!!!

昨天看了貞菱的採訪,發現她講到一點我沒有想過的,

就是很多人並不知道什麼是愛,而且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喜歡人家,

像劇中的小薇並不清楚自己到底喜歡阿治還是大雄,

這點算是一點點小加分吧?XD

----------------------------------------------------------------------

2016.05.01

arrow
arrow

    維維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