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星星的你

故事篇心得篇敏俊篇頌伊篇配角篇技術篇特色篇週邊篇影片篇音樂篇

「只要我們的戲,對你的人生產生一點點漣漪,

對自己想要選擇的東西有一點反思,就是我們做戲最大的鼓勵。」

                                                —101年度金鐘獎頒獎典禮 by林依晨

------------------------------------------------------------------------------

你中了星星毒嗎? 

總平均收視率24%~2013開播的迷你劇年度收視冠軍~

實至名歸啊!!:)

隨著來自星星的你熱播,舉凡衣服、包包、化妝品...也是紅到不行喔~

社會學者、天文專家、時尚達人....

為什麼各行各業的頂尖達人肯為星你寫這麼多專題文章?!

答案請參見特色篇~

韓劇的置入性行銷越來越厲害了~已經不是把牌子名稱拍出來的幼兒程度~

根本就把角色當模特兒在用!!!XDD

不過在看週邊篇的同時,我也想提醒大家不要盲目地跟風~

星你會產生這麼大的周邊效應的確是戲劇的一大成功...

但是會造成這樣的迴響也是因為觀眾願意捧場才會這麼熱烈~

而這樣盲目跟隨流行趨勢走其實也是我一直都很不喜歡的事情...

所以希望大家看戲時都能保持著理性的態度,

戲劇歸戲劇,我們終究還是活在現實中的~

→延伸閱讀_"來自星星"現象的反思

下面就來盤點一下:

1.Line貼圖 2.拍攝景點 3.頌伊的穿搭&化妝 4.新聞集錦

------------------------------------------------------------------------------

一、Line 貼圖

Line 貼圖

贊助星你最多的Line馬上就推出千頌伊的兔兔貼圖~

隨後再送上都教授的版本,讓多少粉絲重新VPN下載了啊...

台灣版的沒有啊~~~~~QAQ 

點我看翻牆跨國拿貼圖文章

Line 貼圖  

還有真人版的唷~

Line 貼圖  

都教授版的貼圖~有喝醉酒飛上天的!!!↑

Line 貼圖    

千頌伊效應真的很厲害的~

Line的置入性行銷也確確實實讓他的用戶量倍增!!!

→延伸閱讀_明星一人帶動十萬人的生計

--------------------------------------------------------------------------------------

二、拍攝場景

來自星星的你的拍攝場景也逐漸成為遊客的焦點~

學林茶房  

下面這個敏俊常跟張律師吃飯的地方.... 

真的是很有古味的老店呢~

點我看學林茶房遊記

光化門廣場

還有這個每次片頭出現的馬路,敏俊看著大電視螢幕的場景~

點我看光化門廣場遊記 

張律師吃醋  

連敏俊和張律師因為買手機而吵架的地方都不放過。

點我看首爾市立美術館遊記

儒林麵館  

這個是頌伊想吃的那家鍋燒烏龍麵~

原來是不能外帶的嗎?XDD

點我看儒林麵館遊記

小法國村

當然還有第15集的這一幕飛撲之吻的場景一定要來介紹一下~

很多綜藝節目都選擇在這裡拍攝,秘密花園也有在這裡拍過哦~~

點我看小法國村遊記

1351209979-1073173876  

真的是一個很夢幻的地方欸~~歐風的感覺就很像身在童話故事中一般~

-------------------------------------------------------------------------------

三、頌伊身上的各種名牌

全智賢在星你中所飾演的女明星形象也用了非常多的名牌~

舉凡包包、鞋子、首飾、衣服還有化妝品全部都有人研究!!!

真的很佩服網友可以找出所有的牌子啊...Orz

果然就像學姐說的,網友都是FBI....XDDD

全智賢穿搭  

全智賢星你穿搭→ [ Ep1~2Ep3~6Ep7~15Ep16Ep17Ep18~19Ep20Ep21 ]

全智賢首飾  

智賢姊姊這張DD的宣傳照真是性感翻啦~~~>v<

星你中的首飾還有小單品真的是不勝枚舉...

不過達人畢竟還是人...

所以下面這位寫頌伊單品的大大寫到第15集就決定放棄轉攻小特輯XD

全智賢星你單品→ [ Ep1~12Ep13~15居家時尚包包特輯鞋子特輯 ] 

全智賢唇妝    

姐姐的臉也是置入性行銷的重點啊~

全智賢的臉並沒有用太多餘的化妝品,像眼影腮紅是幾乎沒用到~

最吸睛的當然就是那色彩繽紛的嘴唇啦~~~

聽說姐姐用的唇膏在韓國是賣到缺貨欸...(汗)

點我看全智賢星你唇妝文

敏俊男神  

時尚達人們連敏俊也不放過....

明明教授不是穿西裝就是韓服啊XDD

點我看金秀賢星你穿搭文_Part.1 Part.2

----------------------------------------------------------------------------

四、新聞集錦

(1) 叫獸依賴症

叫獸依賴症這個名詞...大家應該不陌生了吧~~~

金秀賢的人氣真的不是蓋的~

連續兩齣戲都釀出病來xDDDDD

繼上次擁抱太陽的月亮的戀暄症...這次的叫獸依賴症也不容小覷啊~

(2) 炸雞配啤酒

我真的沒想到連炸雞配啤酒的業績都會因為星你而飆漲啊XDDDD

台灣的朋友吃不到韓式炸雞也可以用雞排+珍奶解饞啦~~~^^

(3) 毛管運動

   

全智賢在劇中做的這個被敏俊說像抽風的鬼的毛管運動也造成了轟動~

當時我也笑了好久啊...這動作真的很好笑~

再加上教授驚慌失措的向嚇得想跑走的張律師大叫:爸爸!XDDD

好像真的可以消腫喔~

因為很簡單,所以我每天晚上也有跟著做~

點我看毛管運動做法

(4) 巧克力腹肌

秀賢的蟑螂肚奪下冠軍啦XDDD

(5) 主演像卡通人物

關於這個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真的很像啊XDDD

我都快笑死了XDDD 朴警官跟那隻章魚真的好像啊XDDD

卡通人物p2170894167p2170894174

-----------------------------------------------------------------------------

2014.02.15

arrow
arrow

    維維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