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星星的你

故事篇心得篇敏俊篇頌伊篇配角篇技術篇特色篇週邊篇影片篇音樂篇

 

「該發生的事情,終究會發生,地球人把這叫做命運。」

                                                              —《來自星星的你》by 都敏俊

-----------------------------------------------------------------------------

以下是給主演們的一些話~

敏俊感言頌伊感言輝京感言允才感言世美感言載經感言張律師感言

在說我的心得之前~先來看看主演們的殺青感言吧!!

→延伸閱讀_星你主演們的殺青感言

延伸閱讀_金秀賢殺青記者會採訪-part.1 part.2

延伸閱讀_朴海鎮殺青感言

延伸閱讀_劉仁娜殺青感言

我之前在打悲慘世界的心得時曾說過,好的作品值得細細去分析和欣賞...

而看電視劇,對我來說其實是件奢侈的事。

因為家裡的規定,其實我是不能看任何連續劇的~

所以每次有機會看時,就會比誰都還認真的去看。

星你其實是在了解繼承者們的途中碰到的~

經過很多的調查跟深思熟慮後才決定要看...

因為偷追劇絕對不是件簡單的事!!

到現在完全沒被抓到的偷追劇好像只有蘭陵王...(好遜XD

這部韓劇的影響力真的太可怕了...

週邊的熱潮整個就像海一樣蔓延到全世界~

其實看到這樣的場面也會覺得台劇是不是該檢討一下...

延伸閱讀_從來自星星的你中,台灣看見了什麼?

我很喜歡敏俊在地球的最後三個月這樣的設定~

因為星你從第一集播到最後一集也差不多是三個月,

所以會有一種跟主角們一起生活的感覺!!

結局時想到要跟這群可愛的人們說再見就會覺得很不捨呢~

看這部戲的期間我也好想謝謝很多人...

感謝Drama Q韓劇線上看的所有製作人員~

謝謝你們熬夜趕工翻譯出來的影片~

讓我在第一時間就可以很方便的看到最新的集數~

沒想到直播那些竟然都是合法的啊!!!!真是錯怪你們了~(磕頭

真的很敬佩科技的進步讓我們可以跟韓國一樣同步看直播:))

謝謝PPS和愛奇藝砸重金買版權~~~

天下雜誌專訪-來自星星的你兩岸爆紅之秘

感謝JW LaLa~提供了很多星你的花絮跟短片~

感謝金秀賢中國首站~你們真的超級有效率的啦~~

讓我真的滿滿的感受到粉絲的力量~!!

只是不要每次偏心只翻譯有秀賢的影片嘛XDD

感謝紫熊部屋~紫熊姐真的超厲害...每集都有很詳細的解說~

讓我從中得到了很多資訊跟圖片~謝謝^^

最後,我想說看來自星星的你的這三個月以來,

跟著敏俊、頌伊一起生活在同個星球的感覺,很美好~

每天都很充實,很開心,也學習到很多~

看一部電視劇不只是一種娛樂,不是只有追劇情~

從娛樂中學習,是一件好玩又實用的事情呢~^^

-----------------------------------------------------------------------------

2014.02.0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來自星星的你 劇評
    全站熱搜

    維維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