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星的你

故事篇心得篇敏俊篇頌伊篇配角篇技術篇特色篇週邊篇影片篇音樂篇

化妝文、穿搭文、劇評、新聞、遊記....

到底是什麼魔力,讓這麼多各行各業的"達人"都想寫專題討論星你?

特色篇要透過下面四點來看看星你吸引人的地方~

1.劇情+劇組 2.零老梗劇情 3.與現實呼應 4.玩別劇的梗

------------------------------------------------------------------------------------

第一印象-新穎的劇情+黃金鐵三角的劇組

劇組

來自星星的你還沒有播出前,娛樂圈就已經颳起了一陣"星星熱"~

為什麼?

演員+導演+編劇都是黃金組合怎麼能不受矚目!!!

去年以擁抱太陽的月亮掀起一陣"李暄熱"的金秀賢+我的野蠻女友睽違電視圈14年的全智賢~

兩人也是繼去年的高票房電影"盜賊門"後再度合作~

仁顯王后的男人中的劉仁娜擔任女二,伊甸園之東的朴海鎮是男二...

光是演員就這麼華麗~

再加上順藤而上的你編劇朴智恩&樹大根深的導演張太侑...

還有外星人愛上女明星的特別劇情~

演員+編劇+導演=完美的黃金鐵三角

叫人怎麼不起雞皮疙瘩~~~~~>//<

---------------------------------------------------------------------------------

第二印象-完全零老梗的劇情

身世迷、失憶、意外之吻好像是現在偶像劇的必備老梗,

但是,不好意思,來自星星的你全部都沒有。

頌伊拷問敏俊

就連這麼老套的"你要先救誰"的拷問都可以變得如此可愛^^

特別的外星人設定讓很多老梗可以變成新梗~

失戀的人不一定要哭哭啼啼,

我們頌伊失戀搞笑度還是100分~

  

外星人的超能力也讓許多不可能的吻戲成為經典場景:

→延伸閱讀_雪地之吻超能力拍攝方法

1. 雪地之吻

  

2. 真正的"飛"撲之吻

 

看到第15集的這個吻時,尖叫+拍手都表達不了我的喜悅啊啊啊~~~

不是夢、不是勾引、不是偷吻,是真真實實的吻了下去啊~~

我們都教授勇敢追愛的第一步終於出現啦啦啦~~

大結局

關於大結局。

其實到現在,我都還沒有辦法去釐清大結局在我心裡留下的那份感覺是什麼。

我只想說,朴編謝謝你。

大結局在我心中是滿滿的100分~

雖然不是我心想的變成地球人,也不是我不想的回到外星...

而是來回兩個星球這樣的概念。

所以我終究說不上到底是該開心還是難過呢~

不過我很確定的是,因為這樣的結局,才能傳遞出"珍惜你所愛的人"這樣的觀念。

頌伊和敏俊,他們即使身處不同的星球,

都還是咬緊牙關,努力尋找方法,用最大的力量去愛對方...

那同樣都身為地球人的我們,還有什麼資格不去珍惜身旁的人呢?

----------------------------------------------------------------------------------

第三印象-與現實呼應的場景

來自星星的你這樣外星人+大明星的劇情看似與我們的生活距離很遙遠...

但是編劇用了演藝圈這個很弱肉強食的世界來刻畫出我們的現實生活~

頌伊的廣告版世美的廣告版

我們可以看到,韓宥拉事件前公司掛著頌伊的海報,事件後馬上全部變成世美的海報。

原本被經紀公司當成掌上明珠的頌伊在韓宥拉事件後馬上變成燙手山芋~

廣告毀約、電視劇砍掉、贊助取消...

就像頌伊說的,努力了15年,毀掉只需要兩個禮拜。

  記者們

還有第五集記者們說的,觀眾在乎的不是事情的真相,他們要的只是一個出氣筒。

所以頌伊變成了嫌犯,好像是應該的一樣。

頌伊吊鋼絲  

還有第13集的這一幕,大家應該都可以猜到頌伊不會死。

對啊,頌伊死了戲也不用演了嘛~

但是戲裡我們可以預料,但是戲外真的在吊鋼絲的演員,可以預料嗎?

依晨在專訪的時候說過,拍攝蘭陵王倒掛在鋼絲上的戲心理壓力很大~

其實真正害怕的人不是正在拍攝的演員,而是下面在看的人。

點我看依晨專訪

我想這段就很鮮明的反應在輝京這個"站在下面看的人"的心情~

所以我也很能體會輝京為什麼要去救掉下來的頌伊..真的是要夠愛才會有那個勇氣~

演員真的是搏命演出的~大家真的要好好珍惜^^

-----------------------------------------------------------------------------------

第四印象-喜歡玩別劇的梗


來自星星的你中出現了非常多梗喔~

很多是兩位主演以前的作品的梗,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梗XD

下面就來看看星你中出現了那些劇呢?!

1. 我的野蠻女友

我的野蠻女友梗

來自星星的你用了很多我的野蠻女友的梗阿XDD

像上面這張根本就是一模一樣XDD

還有第六集的片尾小劇場也是完全模仿野蠻女友~~


2. 擁抱太陽的月亮

擁抱太陽的月亮梗

擁抱太陽的月亮中飾演李暄忠誠的僕人-亨善的鄭殷杓...

在星你又回來跟暄王再續前緣啦XDDD

而且這次還變身房產仲介...跟著敏俊或了400年咧...XDD

據說鄭殷杓真的很喜歡秀賢啊...連他的兒子都吃秀賢的醋啊XDD

點我看鄭殷杓兒子吃醋的新聞

3. 繼承者們

繼承者們梗p2165269089

「這幾天,我無論加減乘除都算不好,我是不是愛上你了呢?XDDD」

這個片段,我只能說朴編你太霸氣了!!!

用兩個小孩子上演超級芭樂的台詞~背後還想起繼承者們的片頭曲"I'm Saying"

很明顯就是針對繼承者們啊....火藥味很濃厚啊XDD

4. ET

說到外星人,當然不會忘記ET這部經典電影~

星你也用了ET的梗來向經典電影致敬喔XDD

敏俊喝醉p2166160163p2165938334

敏俊回想起自己在朝鮮時代喝醉了酒最後騎了馬飛越月球的畫面~

其實喝醉酒後亂用超能力的教授也是超可愛:))

ET梗  

還有頌伊叫允才給敏俊送泡菜時,允才看的才是正版的ET喔XDD


這個ET梗玩太大了啦XDDDD

允才真是太可愛了...尤其是背景音樂響起ET的配樂更是讓我笑死啊XDDD

允才裝可憐頌伊裝可憐

兩姊弟的表情是不是很像呢?!!XDD

5.Dream High

Dream High梗  

第17集找來了金秀賢的前女友秀智來客串~

秀智決定客串時,PTT有好多劇迷都想拱車太賢出來客串啊XDDD

像讓兩位主演與昔日情人再續前緣的戲碼...聽起來就好有趣啊XDD

讓我好遺憾車太賢大哥沒有來客串啊!!!!XDDD

兩人在2011年的Dream High曾經飾演情侶~

這次秀智也用了Dream High中的角色名字-惠美...

她飾演敏俊的學生,還說教授長得跟她的前男友(森動)很像XD

廢話! 都是金秀賢演的啊XDDD

6. 順藤而上的你

劉俊相客串  

輝京說頌伊是他的女朋友時,課長就說:

"千頌伊是你女朋友的話,金南珠就是我老婆!"XDD

其實拍順藤而上的你 (朴編的上一部作品) 時,

金南珠真的是飾演他的老婆啊XDDD

朴編又在玩梗了XD

7. 愛德華的奇幻旅程

星你經典語錄34

這段話其實是出自愛德華的奇幻旅程呢~

時隔20幾年後,已經長大成人的艾比琳就對艾德華說了這句話:

「是愛德華嗎?」

「是啊,是我。」

敏俊很努力的找到了回家的路...

8. 連自己劇的梗也不放過

頌伊這集的小劇場是問醫生對敏俊的依賴症有沒有可能變成愛,

可憐的醫生被已經瘋掉的頌伊嚇得要死~

尤其是下面這一幕更是引起大家的討論...

頌伊轉戒指  

充滿殺氣的頌伊學載經哥轉動一樣款式的戒指~

果然就是在暗示我們載經哥是瘋子+殺人犯了嘛!!

小劇場果然是暗藏玄機啊~~

想像篇梗

再來這幕都是敏俊的幻想只是人不一樣啊XDDD

輝京V.S敏俊真是太好笑了XDD

----------------------------------------------------------------------------------

2014.02.08

arrow
arrow

    維維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