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啊啊~~~~~我今天去逛了沒愛吧才發現有這個獎的存在啊!!!!!

大田電視劇節~今年舉辦到第三屆,算是一個新興的電視劇節吧~~~

因為今天才知道有這個獎,所以就不做得獎名單了,

就簡單告訴大家沒愛跟星你分別拿下了什麼獎就好囉~~~

趕快來看看吧~~~

我們家沒愛三兄弟一起走紅毯,也太可愛了吧!!!><

D.O不愧是老么所以最矮啊XDDD

劇組的好感情真的不是鬧著玩的,上回韓國電視劇節的時候,

只有光洙一個人孤伶伶的領獎,卻還是不忘要謝謝劇組裡的兄弟姐妹們,

這回3個人一同做伴出席典禮,也沒忘記要一起搶獎座!!!XDD

哎呀,這樣的好感情連到了台上也不能放下是吧XD

好啦,先來報報《沒關係,是愛情啊》的得獎戰況!

首先是李光洙與《Doctor異鄉人》的陳世娫一同獲得了人氣明星獎~~

其實在沒愛中與光洙搭檔的成東日前輩也有入圍,但是沒有得獎QAQ

好可惜大叔沒有一起來,不然就可以湊齊4兄弟了的說!!!!

光洙的致詞說:「謝謝我親愛的家人,還有像家人般的寅成哥、孝真姊姊、暻秀、

聽到我得獎就會很開心的成東日前輩,還有在軍隊裡給我很多支持的宋仲基,以後會繼續努力的。」

光洙啊,成東日大叔那一段聽起來就太有愛了啊XDDDD

再來是D.O與《請回答1994》的孫浩俊一起獲得了男子新人賞!!!!

暻秀啊,真的很恭喜你~~

你在沒愛中的演技真的很棒,眼神真的很有戲,繼續加油吧!!

D.O跟孫浩俊走上台時步伐都超慢,一副就是「真的是我得獎了嗎?」的感覺XD

載烈!!!! 我們寅成終於拿大賞了啦!!!!!!

真的實至名歸,載烈的每個眼神、每個笑容跟眼淚,

都深深的牽動了觀眾的情緒。

尤其是要飾演精神分裂的患者真的很不容易啊~~ 

寅成的致詞:「這是我拍攝《沒關係,是愛情啊》以來得到的最大獎項,

在此感謝給我最初演技指導的柳承秀哥,

還有在我出道作品飾演班主任的曹在顯前輩面前得這個獎非常不好意思,

所以我要快點說完,好快點回到座位上(笑)。

非常感謝對我充滿信任的金圭泰導演,盧編劇讓我連續出演兩部作品。

謝謝成為我們關係中心的成東日前輩和沒遇到好前輩而辛苦的光洙(開玩笑的說),

也謝謝如同電視劇一道曙光的暻秀,然後特別想向搭檔孔曉振傳達這個榮譽,

托孔曉振的福我才得到了這個獎,如果不是她的話我不可能把戲拍好,

想向孔曉振說:沒能更好的照顧你對不起了。最後向所有現場的工作人員和演員表示感謝。」

媽啊~~~對我們布利的愛心喊話也太閃了吧!!!!

再次恭喜趙寅成!!!

最後分享一下EXO的Chen在典禮上演唱的〈最棒的幸運〉~

果然EXO一出來尖叫聲就不同凡響啊~~~

Chen這場演出算滿穩的,D.O在下面也有跟著一起哼唱~

寅成哥也有跟著節奏點頭喔!!!:)

Chen最後還給了D.O一個打氣的手勢,真不愧是同團的隊員<3

《來自星星的你》的部分,這次得到的獎項比較少~

從5月的百想到現在,已經經過了6、7個頒獎典禮,

星你每次都拿到不同的獎,真的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XD

把所有的獎項互相補齊的話,星你現在只差女主角、編劇跟男配角獎沒拿過了啊!!!

這次的OST賞雖然不是頒給Lyn (頒給了Ailee),

但是Lyn其實已經在大前天的甜瓜音樂獎拿下OST賞了~

12/3即將舉行的MAMA亞洲音樂大賞,Lyn的票數目前也穩居第一喔!!

相信一定可以再摘下一座OST賞~~~:)

飾演小頌伊的金賢秀獲得女子童星獎,恭喜喔~~

這次金秀賢跟全智賢姊姊都沒有到場,所以場面有點冷清...

不過金秀賢再次獲得了最佳男主角!!! 恭喜啦~~~

然後金秀賢與全智賢也一起獲得了韓流明星獎,

張太侑導演終於獲得了導演獎~~~真是恭喜了!!!!

------------------------------------------------------------------------------

其實看到自己看過的劇得獎我都很開心,

因為那對看戲的人來說也是一種肯定,

所以看到自己選的戲得獎了,就好像自己選對了戲,

也有一種自己得獎了的感覺~~

期待星你跟沒愛在年底的SBS演技大賞上的表現!!!

------------------------------------------------------------------------------

延伸閱讀_

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_劇評篇 

《來自星星的你特輯》_[故事篇-如果沒有愛,故事怎麼會有幸福快樂的結局呢?] 

2014第七屆韓國電視劇節頒獎典禮_得獎名單 

2014第50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_星光大道+得獎名單_[TV部門] 

------------------------------------------------------------------------------

2014.11.16

arrow
arrow

    維維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