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產 13.png

電影部門:年度台詞年度原聲帶得獎名單

電視部門:年度台詞年度原聲帶得獎名單

專題:喪的極致是療癒:日劇的「厭世休假」哲學

 


 

  拾光影劇大賞走到第三年,其實本來只是私心想推薦一年下來自己喜歡的作品,並且為一整年看過的影視作品做一個總結跟統整。因為都只是出自「我個人的喜歡」而選出來的作品,今年我也一直在想,這麽做有人會感興趣嗎?

  影劇大賞創立的目的本來是要區分「好的作品」跟「喜歡的作品」之間的區別而存在的,每年出現的好劇、好電影可能很多,但喜歡的作品卻會因人而異,影劇大賞的宗旨在於分享一年來我自己喜歡的影視作品。

  但是今年其實遇到不少我也許並不是很喜歡,但是卻對我的思想,或者是對社會、對世界、對電影產生不同看法的作品,因此這次的影劇大賞跟以往只列出Top 10的方式略有不同,新增了「特別提及」這個獎項,希望能把今年對我而言很重要的作品一起介紹給大家~

  「回首過去,展望未來。」是這次影劇大賞的整體概念,因此主視覺用了黑色(過去)跟黃色(未來)作為基調。雖然這句話有點老套,但「回首過去,展望未來」真的是這一年來看的所有作品傳遞給我的訊息,因此決定用這句話當作這次影劇大賞的標語,期待明年也一樣是被影劇環抱的一年。

評選方式:
拾光影劇大賞分為「電影部門」和「電視部門」,從今年看過的所有影劇作品中(不限年份)選出個人最喜歡的「年度作品」、「特別提及」、「最佳整體表現」、「特別賞」以及「年度台詞、「年度原聲帶」等獎項。

頒獎日程:
12/14(六)電視部門年度台詞
12/15(日)電影部門年度台詞
12/21(六)電視部門年度原聲帶
12/22(日)電影部門年度原聲帶
12/28(六)電視部門得獎名單
12/29(日)電影部門得獎名單

 


 

↓瞭解更多資訊↓

拾光Instagram帳號拾光FB粉絲專頁

2019.12.16

arrow
arrow

    維維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