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致所有親愛的讀者們:

大家好,我是維維安,最近部落格破百萬人氣了,所以想寫一篇感謝文跟大家表達我的感謝。

 

寫劇評到今年差不多是第五年了,以前的我是不被允許看電視劇的,所以那時把自己偷看電視劇的心情都一股腦兒地寫在這裡,對我來說這裡真的就像是自己的秘密基地一樣的存在。後來隨著文章越來越多,看的人也越來越多,大家的點閱跟留言都成為了我繼續寫文章一個很大的動力,不管你只是剛好路過看到、或是喜歡我的文章,真的都非常感謝你們。

 

在這邊也想對影響我很深的電視劇表達感謝,謝謝《來自星星的你》,這部電視劇開啟了我的劇評之路,沒有它就沒有後來的一切。謝謝讓我知道電視劇並不比電影差、甚至可以比電影承載更多力量的《沒關係,是愛情啊!》,在當時因為寫了劇評而獲得很多人的留言支持,因為這部的劇評而開始有越來越多人看到我的文章,真的十分感謝。

 

我常覺得看電影、看電視劇都是一種緣份,當然跟讀者之間的緣份也是。原本只是寫給自己看的心得,當初絕對沒有想過有一天能夠達到百萬人氣,這些都是大家送給我的禮物啊!我還有很多不足,但是這五年來真的很珍惜每一個留言和批評指教,如果能夠讓大家因為看到我的文章而對作品有更深入的瞭解或是有新的感動,對我來說這就是我寫文章的最大目的。未來也會繼續更加努力,分享喜歡的影視作品給大家,也請大家未來再繼續多多指教囉~謝謝大家!

 

維維安

2018.1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維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