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產 1.png

 

 一、前言 

史上最不公正的獎項:第一屆維維安影劇大賞即將來襲!!

以前其實就有做過微電影大賞之類的文章,當然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

只是想整理一下自己今年看過的作品而已。

其實去年在做年度電視劇Best 4時就有這個想法,

只是規模跟名字稍微升級了一點而已。(笑)

今年在看了很多很多的作品後,開始有一個非常強烈的想法,

那就是「拍得好」的作品=「我喜歡」的作品嗎?

雖然看了很多「拍得好」的作品,但真的很喜歡的作品其實寥寥無幾,

所以就想在年底的時候辦這個「維維安影劇大賞」,

雖然每個人的喜好不同,但是我想跟大家分享「我真的喜歡」的作品。

如果只是要選「拍得好」的作品,

大家大可去看金馬獎、奧斯卡的得獎名單就好啦~

 

 二、宗旨 

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誰說頒獎一定要公正,我就要私心到底!

 

 三、評選方式 

分為「電視部門」以及「電影部門」兩大項,

凡是今年我第一次看、並且有「完整看完」的電影或電視劇即擁有入圍資格,

並「不限」於2017年開播或上映的作品。

在今年看過的90部電影以及18部電視劇,一共超過100部的作品中,

最後電影部門將選出「9部」最喜歡的作品+1項特別獎,

電視部門則是選出「4部」最喜歡的作品+1項特別獎。

 

 四、評選標準 

按照個人喜歡的程度進行排名

-------------------------------

除了電視部門與電影部門的獎項之外,

也會選出16張今年我覺得最棒的原聲帶。(電視電影一起)

另外也會寫3篇有趣的專題分享喔~~~

12/30正式公布得獎名單!

*歡迎追蹤IG追蹤最新消息*(點我

-------------------------------

2017.12.08

arrow
arrow

    維維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