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是第一次在戲還沒播完的時候就寫心得文了...

因為實在太想要分享一下我的心情了!!所以忍不住就寫了XD

我的習慣是全劇播完後才會發表劇評,所以這篇文章只是純粹想推薦給還沒看過的人,

不會提到太多拍攝手法等等,完整的劇評還是會等全劇播完後才發表喔~

*本篇心得文無雷,全劇播完後會再繼續補充

-----------------------------------

這次其實是抱著一種「看教科書」的心態去看W的,也就是說,

我認為W是繼《來自星星的你》(後面簡稱星你)之後,又一部「革命性」的電視劇。

如果說三年前紅遍全世界,話題延燒不斷的星你已經是一個天馬行空的故事,

W絕對是天馬行空到毫無極限可言的瘋狂故事!!

我覺得W是一個嶄新型態的電視劇,

它推翻了所有戲劇的定律與既有的原理,重新組裝成一個特有的故事,

看似支離破碎的劇情,其實背後都有一套規律。

看W的時候常常會起雞皮疙瘩,然後腦子裡一直會想「這部戲真的太狂了!!」,

沒錯,我想W真的就只有「狂」一個字可以形容。

看戲的時候因為要絞盡腦汁想劇情所以很痛苦,等戲的時候因為很煎熬所以也很痛苦,

雖然很痛苦但還是會一直讓人想看的電視劇,真的是繼星你過後久違的感覺了!!

好久沒有這麼為一部戲著迷過了,每一個花絮都想找來看,一想到什麼就筆記下來...

而且還第一次受不了等待所以看了無字的直播XDD

不過有大陸的翻譯姊姊即時口譯好厲害!!

真心推薦W給大家,還在猶豫要不要看的,不要猶豫了!!一起入坑吧XDD

因為現在劇本還沒寫完,超級擔心宋在貞編劇會不會自己也被角色吞噬寫不出結局啊XDD

希望這部戲不要爛尾,可以非常嚴謹地一直走到最後!!

然後預告一下,W全劇播完後,我會寫full term完整版的「系列劇評」做一個紀錄喔!

(就是包含劇評、幕後花絮、角色分析和原聲帶的完整劇評)

繼2014的《沒關係,是愛情啊》過後終於要再度寫full term劇評,覺得很興奮又期待!

每集看完之後都有好好地在做筆記,然後萬分煎熬的等戲期間也一直在整理疑點想辦法破解,

現在已經慢慢開始整理素材,開始寫草稿了!!

希望九月初能夠讓大家看到專業、完整又易懂的劇評~ 敬請期待喔!:)

13735758_912301048916331_4204796526136306441_o.jpg

最後送上我們妍珠跟代表nim可愛的照片~~

兩位在W中的演技都非常令人驚艷!!

青龍、百想雙料影后的韓孝周演技自然不多說,各種情緒切換自如,

李鐘碩在第五集跟爸爸對峙的那場戲,不管是憤怒、傷心還是絕望的表情也都非常扣人心弦~

誠摯的推薦這部超狂的戲給大家喔!!

順便送上超好聽的ost給大家!!

這段時間感謝紫熊部屋、柯志遠的超專業劇評

兩位專家的文章每次看了都能讓我思考更多層面!!

還有感謝愛豆網提供的高清直播~

聽著口譯姊姊看直播很好玩,偶爾口譯姊姊還會聊下劇情XD

-----------------------------

2016.08.04

arrow
arrow

    維維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