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所有親愛的讀者、好友跟訪客們:

好久不見,歷經一年半的息影,我終於回來了。

雖然期間還是有發一些文章,但是可以正式回歸的心情還是很不一樣啦~~

期間很感謝大家仍然一路支持、關注這個部落格,

真的非常謝謝大家~~~(鞠躬)

以下將針對暫時復出的相關規劃做一點說明。

------------------------------------------------------------

1. 這次是「暫時」復出,所以大概到3月為止都會維持在復出的狀態,

    至於會不會再次隱退,我自己其實也不確定,

    到時候不管是要再次隱退還是要正式回歸,我都會再另發文章告知大家。

 

2. 本格經過慎重的考慮之後決定轉型成影劇評論部落格,

    所以版主以前私人的生活文已經全數從這裡刪除,搬遷至另開的新部落格。

    這個部落格也已經改名成「拾光。Vivian的影劇評論空間」

    希望過後能提供更進階、更專業化的文章給大家~

 

3. 先預告一下過後我會發的文章,有2013日劇版的《惡作劇之吻》2季,

    還有電影《腦筋急轉彎》,目前在追的劇是《請回答1988》,因為才剛看完一集,

    所以尚未決定是否會寫劇評。

------------------------------------------------------------

這個部落格從國小就是我記錄自己生活的地方,

經歷了很多轉變,從Yahoo!部落格到無名小站再到痞客邦,走過很多個年頭。

這次轉型的事情我真的思考了很多,為了取得劇評跟生活文之間的平衡,

我希望兩邊都可以得到健全又良好的發展,所以才決定轉型。

我一直以來都是一個喜歡分類的人,筆記本也是一個主題就一本,

不喜歡大雜燴,所以轉型最大的目的就是希望這裡可能成為一個更加專業化的平台,

而我的私人生活也可以得到更多的隱私保障。

這是一個新的里程碑,希望大家能夠繼續的喜歡及支持這個部落格,

也期待不久後能帶著更好的文章與大家見面!!

 

版主 Vivian 敬上

------------------------------------------------------------

2016.0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維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