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買星你的導演版DVD...其實是看了宣傳影片才有的念頭~

因為導演版的會比台壓版多很多很多很多東西....

當然價錢也是很多倍啦xD

總之...這應該是我最後一件能夠為星你做的傻事了...

至於價格嘛....有興趣的我們私下談吧,別嚇著別人了XDDD

另外這是我第一次寫開箱文這種東西,

所以我之前去看了主君的導演版DVD開箱文來參考一下...

發現他們連在脫膜的時候都要拍....

我就不拍這麼細了XD

 包裹

我是在到貨的前一天就收到E-mail了,

但是沒想到會那麼快XD

所以貨到的時候我還是受到了驚嚇~

宅急便的送貨員應該有被我的尖叫聲嚇到XD

包裹

開箱文就是一個"一層一層撥開"的藝術XD

包裹

打開來後有兩包,一包是預購的贈品~

一打開就看到海報了!!!

海報

六人簽名啊~~多值錢XDD

這張海報也是原聲帶的封面~

超喜歡這張...全智賢穿酒紅色超有女人味<3

海報

另一張走黑色路線~

導演版DVD盒面

星你導演版DVD盒!!!

之前看圖片一直以為那顆星星是下凹的設計啊...

整個DVD都是以宇宙黃道12星座的概念去設計~

很有天文感,超喜歡:)

盒子直立

直立的來一張~~閃閃發亮啊>///<

盒子側面

側面也來一張~

燙銀字

只要有看到"별에서온그대(來自星星的你)"這五個字一定都會這麼閃亮!!

燙金字就算了,還有星星印花啊~~:)))

打開一邊

那顆銀色的星星有磁鐵在裡面,打開一邊就可以看到千都夫婦了!!

兩邊打開

兩邊都打開~就可以看到劇照冊~~

那條銀色的緞帶真的很貼心,把它往上拉就可以拿到壓在下面的東西!!

劇照冊

52頁,A4大小的劇照冊。

是不是!! 只要看到별에서온그대都會閃閃發亮!!!

劇照冊

雪地之吻一定要的阿!!!

劇照冊

教授~金秀賢後來臉真的腫了很多...

劇照冊

全姐姐大明星風範~

劇照冊

輝京!! 完全護花使者啊~

Notting Hill 的梗嘛~

劇照冊

世美&頌伊,怎麼覺得長的有點像?!

劇照冊

世美&輝京~

劇照冊

全智賢這張根本美炸!!!

完全就是女王啊~~王者風範超高!!!

劇照冊

申成祿,被牛舔過的髮型XDDD

劇照冊

允才+女神經病頌伊XD

分鏡腳本+分鏡腳本

拿開劇照冊,接著映入眼簾的是分鏡腳本+簽名照

簽名照...當然是印刷簽名啦~

簽名照

六張一起~

金秀賢簽名照 全智賢簽名照 朴海鎮簽名照 劉仁娜簽名照 申成祿簽名照 安宰賢簽名照

我以為分鏡腳本是動畫才會做的事~

沒想到星你也有啊!!!

劇組是真的很用心在製作:))

分鏡腳本

每一本小冊子都是這樣的星座盤設計~

分鏡腳本

腳本裡面收錄的是第一集前面一小段的部分,

這張是敏俊的UFO飛過時,颳起大風的情景。

分鏡腳本

敏俊暫停時間,救下宜花~

最後一層才是DVD,分成兩盒~

兩盒DVD

先開姐姐這一盒~

DVD盒 DVD盒面

翻開會有角色介紹~

角色介紹-世美

角色介紹-輝京、載經

角色介紹-允才

不要問我它寫了什麼...我也看不懂~~

光碟空拍

壯觀的DVD~~

光碟

光碟片上也是用星座盤的概念去設計~

每一片都會有兩集+一個幕後花絮

光碟盒底

抽掉光碟就可以看到雪地之吻了!!

前面還有一些韓文,但我看不懂....

DVD盒

再來是敏俊這一盒~

角色介紹-頌伊

角色介紹-敏俊

有頌伊和敏俊的角色介紹~

金秀賢這張手指太撩人了啦!!!>///<

星你導演版DVD光碟

敏俊這盒DVD比較少~

盒子背面:內容物

盒子背面有些內容物~

滑鼠墊

滑鼠墊~

不是我相機畫素不好,是它的質感就是這樣XD

特別附贈DVD 特別附贈DVD

這一片DVD是預購才有送的~

裡面有劇本閱讀現場、導演生日派對、慶功宴等。

編碼書籤

編碼書籤!!

看到主君的DVD時就有點羨慕他們有編碼貼紙~

原本以為星你的沒有,還小小失望了一下...

原來是把編碼做成書籤了啊!!!

全世界僅此一號喔:))

編碼書籤背面

背面是全智賢~

採訪冊

採訪冊。

採訪冊內頁

裡面大部分是對演員還有製作人員的採訪記錄。

敏俊的日記

敏俊的日記!!!!

敏俊的日記內頁

我突然好想去學韓文啊...

好羨慕看得懂的人啊.....(含淚)

角色介紹冊

這一本其實我也不太清楚到底是什麼...

裡面有角色介紹~但是我看不懂啊QAQ

角色介紹冊內頁

這個是福子的~~

基本上星你的導演版DVD開箱文就寫道這~

你們可能會覺得我很瘋狂~

但買這個DVD其實就是抱著一種收藏的心態...

星你至少到今年年底的SBS演技大賞為止都還不會離開我的生活~

期待5/27號的百想藝術大賞~希望星你可以摘下多顆星星:))

--------------------------------------------------------------------------------------------------

2014.05.18 後記:

今天跟爸媽去老爺吃飯的時候...

回程正好經過7-11...看到裡面有張海報~

海報上的男生穿著西裝,我第一個想到的人是徐仁國XD

結果後來定睛一看才發現是秀賢啊!!!

馬上衝進去看是怎麼一回事~

原來是只要在7-11買韓國CASS的啤酒(四罐$199)就有送海報~

我還跟櫃台姐姐拗可不可以自己挑海報XDDD

CASS啤酒

這個牌子就是劇中頌伊吃炸雞配的啤酒喔~

不過包裝不一樣啦....

附贈海報

正好就只差這一張還沒拿過!!! 而且還是中文的<3

超開心~~但是好想把緯來的Logo剪掉XDDD

--------------------------------------------------------------------------------------------------

2014.05.11

arrow
arrow

    維維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